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全国一卷作文】镭射眼村支书的一次讲话

漫画电影混杂

EC/狼队/Gamquick/蓝色生死恋/天使冰


各位叉男村的村民们,你们好,我是新任村支书镭射眼。非常荣幸得到大家的肯定与支持,通过民主的选举,让我接替X教授成为了叉男村新一任村支书,我必将传承和发扬X教授的精神,坚决贯彻变种人核心价值观,积极落实科学变种指导方针,将叉男村建设成为美丽乡村的代表,力压隔壁复联村和异人村。


在本次工作汇报上,我将着重介绍自我任村支书的一个月以来我村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进行讲解。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村打击黄赌毒特别行动取得了良好进展,成功破获一起赌资高达四毛五的私下赌博大案,涉案人员有幻〇猫、罗〇女、李〇欢、灵〇、炫〇等,以上人员以“关心村支书的情感问题”为由聚众赌博,在此作不点名批评。个人而言,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但我和金刚狼没有任何关系。


同时,我村还破获一起传播淫秽资料案,村委会在此郑重警告欧米茄小子,如果你不能管好自己的脑子和脑子里对同学不合时宜的幻想,你的好同学创世纪本人将化身天启和你正面肛。


经济方面,我村积极开展精准扶贫、脱贫致富工作,夜行者、暴风女等困难群众纷纷科学创业走上小康道路,夜行者与快银、秘客合伙开办的快递公司生意红火,解决了我村地处偏远山区交通运输不便的问题。村中钻石王老五天使与冰人订婚的消息让无数企图嫁入豪门的少女一朝心碎,两千烤翅的聘礼更是让许多人眼红不已,在此我希望提醒大家,勤劳致富才是路。


在民族平等、团结、共同繁荣的民族政策指导下,我村对待各国、各种族生物一视同仁,月星、雷鸟、布鲁、洛克希德等外来村民表示感谢,我相信更多外来村民的加入为我村发展旅游经济创造了良好条件。


下周,我村将迎来一批重要外宾,为了展示出叉男村作为年度美丽乡村的优秀面貌,在此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提前告诉大家。


外宾来访期间,请大家控制住自己,务必不要发生情侣打架造成人财损失的意外。不,当我说“情侣打架”时并不是指的我和金刚狼,请不要拿出cp应援小旗,姑娘们,冷静一点,上周的事故是因为金刚狼的屠宰场不符合卫生标准而他拒绝整改,不是因为他把我——天呐你们都是从哪里听来的这种消息?我会把思想辅导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无论出现什么矛盾,请向我们的前辈X教授和万磁王学习,用和平的方式比如下棋来解决问题。不,他们下棋的时候并没有神交,魔形女,虽然你认识他们很久了但我们这是在做工作汇报。


情侣秀恩爱也请适当克制,魔形女,大庭广众下调戏纯情野兽真的不好。还有牌皇,万磁王、北极星和隔壁村的猩红女巫都盯着你,请不要给出一个发起叉男村内战的理由。


心灵控制者们,请不要对外宾恶作剧让他们以为自己有超能力,更不要在脑子里向他们安利我们村的cp,“是凤凰控制我这么做的”不是个好理由。


为了保证外宾们的睡眠,炫音请适当调小夜晚广场舞音乐,虽然我并不明白教授在轮椅上如何领舞,但请注意安全。


希望我村能在外宾面前展现出最好的一面,谢谢。


END.


……根本写不来乡村AU放过我吧我是个假文科生qwq


评论(20)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