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800粉感谢

爱您们!


但是其实并不是很开心,昨天到今天涨了三十多个粉真的是把我吓到了,看吧,早说了正剧向的文热度永远比不过摸鱼出来的东西,这两天关注我的姑娘们可能很多只是看到了“同人文的真相”这个贴,可能过几天又会取关吧,哈哈过几天又会变回700粉了那就有点尴尬,从今天早上起lofter的提醒就一直在轰炸我都想删了那个帖子了。其实昨天写那个帖子时挺心酸的,那是我写了将近六年同人文的经验,六年前我满心欢喜,现在我十分迷茫,其实还是希望在同人创作上得到更多的肯定啊……说起来,我的粉丝也不算少,为什么每篇非傻白甜文的热度都很低,除开傻白甜和段子热度最高的是年表,而文里面热度最高的甚至没有过百,心塞塞。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求红心蓝手评论,听说lofter把海外用户屏蔽了,那我们以后都不知道是否能再见了。

评论(2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