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可能是我太强迫症了吧,感觉现在全世界就我没看军师联盟orz倒不是说对这部剧有多大意见(不,不会比扭三有更大意见的x),就是本能的害怕这种时间线乱完了的剧,当然好剧是不会拘泥于历史还原度(比如大明王朝1566),但是就…接受无能,我能接受自己xjb写的同人怎么就接受不了这同人一样的剧。说直白一点总觉得科普正史很重要,毕竟我的梦想…是让全世界知道曹丕是个好人!顺便吹一下我们学校全美第一的导演专业,但问题是,科普正史越来越难啊,就很绝望,也不知道我在在乎什么。

我要怎么才能让全世界知道曹丕是个好人orz【你

日常发牢骚,算了算了,吸JCS,科普正史?不存在的。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