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2017.9.9 宽街摩门经repo

这是我第二欧的一次经历了,简直堪称奇迹!


今天本来是去中央公园参加CSSA野餐,在tkts查到anastatia打六折就打算和同学去看拉面,去了林肯中心才知道tkts都是拿的位置非常好的票所以打六折也贵得要死,我和同学非常绝望地刷了各大折扣网站都发现贵得要死,突然想起rush tickets却不知道该怎么买,于是去问tkts的工作小哥,小哥说当日rush都是早上十点开始所以现在应该没剩多少了,不过摩门经有站票可以去试试看。到了剧院站票还没开始买,我们是站票排在第一位的,排队的时候工作人员说还有一个抽奖中了的话花三十二刀坐第一排的位置,我们想那就抽着玩玩吧,反正已经做好了站两个半小时的准备。


结果!!!第一个!!!抽中的!!!就是我!!!并且可以!!!买两张!!!


这是我第一次在宽街看剧就这么幸运而且摩门经可以算是我心中的宽街剧top3我真的高兴到爆炸了。


第一排可以把演员表情和动作看得很清楚,可以听到原声甚至是话筒没开的对白,缺点是太近了必须全程仰头并且和演员基本没有眼神互动。剧院不大,基本坐满了,而且感觉是无论哪个位置其实都可以清晰完整地看到舞台。


Elder Price超级赞,腰细腿长屁股翘,颜帅嗓美演技好。Elder Cunningham抒情的部分很好,但是可能是演员本身的原因并没有自带的搞笑气息,每次搞笑的部分都有点用力过度神经症的感觉,不过也不失为一种对角色的诠释。这个女主实在是太赞了,声音和表演都特别少女,就是那种刚成年傻乎乎的女孩子,很可爱。深柜长老演员完全不gay所以缺少了一些gay里gay气的笑点,对深柜的演绎也不是很出彩,但是还是不错啦。


总的来说这一版和我看过的原卡盗摄基本没有区别。一开始舞台顶上的摩罗那天使举着喇叭的雕像会转动,顺便一提摩罗那演员很帅,JC的衣服上有发光的一串小灯超可爱,hello那么经典就不必说了,演员会和观众各种眼神互动挥手所以请大胆地互动回去,two by two分到日本的那俩长老有抱拳啊过肩摔啊之类的动作,顺便一提告别的时候的妈妈们和后面美国摩门教徒的女孩子都是ensemble小哥们aka女装大佬,You and me but mostly me最好笑的还是cunningham被降下来的幕布关在了后面,hasa diga eebowai和turn it off都太经典也不必多说,有一个ensemble小哥哥卧槽他犯规啊伸舌头舔嘴唇反正超级色气我整个人都不好了,all-american prophet摩罗那和约瑟夫史密斯说话的时候,先知没认真听话还被天使用喇叭戳了。Man up的时候,Cunningham居然最先和指挥击掌了,指挥超厉害的了行云流水抬手击掌然后又继续指挥,其他人唱的时候Cunningham还在后面摆各种奇怪的姿势,还有著名的我是你爸爸梗。


中场休息,我和同学一个人在做reading一个人在写作业,真的是十分热爱学习了。


making things up again花式串戏都懂的,左边原初u姐右边维达(可怜哦带着口塞和手铐不能唱歌只能比比画画),中间霍比特人,还有最后出现的尤达大师的up again making things you are。spooky mormon hell dream一点都不spooky啊,恶魔们那个可爱的连体衣全程卖萌真的好吗,甜甜圈啊星巴克啊都是老梗了,深柜长老居然公然给元首口那个啥交?!这个就很厉害了?!还有price醒了之后深柜长老那句我每天晚上都梦到这个。I believe,price唱得特别用力,可以看到满头大汗青筋暴起,小哥还是太年轻啊,握住将军的手那个动作特别gay,将军满脸黑人问号。非洲版小剧场的时候,两边围观的长老们眼神特别亮了,不过不知道是角色设定还是演员太累了,深柜长老打了好几个哈欠。baptize me的时候女主在学cunningham各种奇怪的舞姿,Cunningham还在看书复习要怎么洗礼,书居然里面都是有字的。顺便,这一场的音响话筒是谁在负责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起码有三处都是演员已经说话了(而且是正经台词)结果话筒没跟上所以声音只有前排能听到,我都能感觉到ensemble小哥明显慌了一下,还有Cunningham追上女主想给她解释那里。最后encore hello著名的elder butt-fucking-naked和I still have maggots in my scrotum,所有人起立鼓掌。摩门经的讽刺意味和内涵这里就不详细讨论了,实在是一部好笑又深沉的剧,强烈安利大家去看啊。


结束之后本来打算直接回宿舍,结果sd就在旁边于是临时决定去堵门,根本不需要堵啊求签名的人不多,演员都会自备马克笔所以签在playbill上也没问题,我又不敢说以前在网上看过这部剧,脑子里也一片混乱,只能不停地说your performance is awsome. i love this show. thank you so much,我这个脸盲差点没认出男主,演员们也很好会给你签名也可以自拍,ensemble小哥哥们超级帅啊,有一个小姐姐还跟我说:“我看见你了!你坐在第一排,我和同事(原谅我记不清她说的是谁了)还在后台讨论你的裙子特别可爱!”于是我整个人陷入癫狂,下次有机会还要继续坐第一排!


超!开!心!了!



Elder Price/Nic Rouleau



Elder McKinley/Stephen Ashfield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