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二刷雷神3的一些细节

和学姐去二刷了雷神3超开心!!!希望她把瓦尔基里小姐姐的文写出来xxx

一些细节 

1.高天尊的大厦上的人头雕像,除了浩克还有角斗士!原谅对宇宙线看得少的我只认识这一个orz

2.瓦尔基里小姐姐回忆杀的时候,金发小姐姐的动作,一个是转身为黑发小姐姐挡剑,更有一个把她往后推的感觉,是希望自己的爱的人能够活下去啊,固然作为瓦尔基里,英勇战死才是宿命,但是面对爱人怎么可能完全没有私心呢 

3.于是锤基同理,基妹想劝锤哥留下来,有一种感觉是,作为魔法师,基妹对诸神黄昏的预言可能了解得比锤哥更深刻,他知道没有任何阻止得了的可能性,当然他肯定没想到他们回去的目的是为了开启诸神黄昏,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不想让自己爱的人回去为了一个必败的战役送死,才会劝他留下来 

4.锤哥辫子里的一小缕黑发,不必说了,对他重要到可以结发的人里仿佛只有基妹是黑发了,毕竟不可能是sif吧…… 

5. 对于基妹回到阿斯嘉德并肩作战,锤哥是完全没有惊讶的,他知道从奥丁的“sons”解开基妹心结到自己给基妹更多的空间和鼓励,他的弟弟会成长。但是个人感觉锤哥在说“如果你在这里我会给你一个拥抱”的时候并不是完全确定飞船上是基妹本人,基妹回阿斯嘉德是因为他还是某种意义上把自己看作这里的一份子,但是既然一切都结束了,有了宇宙魔方,锤哥并不确定基妹会回来。并且当基妹接住瓶盖的时候,锤哥先是楞了一下再笑起来,足以说明他还是为基妹的归来感到惊喜的。

6. 瓦尔基里小姐姐平时是把头发扎起来的,在回忆杀里大战海拉是是披着头发的,最后与锤哥一起肛海拉的时候也是披着头发的,总有一种祭奠过去的感觉……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