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实不相瞒,我起码从一年多以前就再也没刷过三国任何一个cp的tag下的文,之前回云云和其他很多写文的姑娘们都在吐槽jslm衍生出来的妖魔鬼怪,好奇的我悄悄点了丕司马和昭师的tag看了一下,吓得我。

对不起当初因为丕司马以及其他曹丕相关而关注我的小伙伴们,我可能这段时间aka一月(你)不太能产出得了文,tag下都是这些东西让我觉得产出了也没什么意思反正不会有人看,也不必取关,毕竟曹丕相关我是一定会写的。

顺便怼一句(没错怂得如我也有想怼人的一天),什么叫写了ooc预警就不能骂,我他妈管你有没有预警,重度ooc就是不尊重人物不尊重历史就是圈内毒瘤就该往死里骂也不足为惜!同人文手有点基本素质可以吗?

评论(2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