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全职/HP】霍格沃茨日常三十题•壹

又来挖坑惹!这篇主喻黄,是给@七分醉妹子的生贺w好吧…完全不知道都写了些啥…喻黄线会有后续的w


1.偶然陷入韦斯莱兄弟留下的一小片沼泽。


“滑步,起跑,看我三段斩斩斩斩斩斩——哎哟我去!”黄少天此时整个右脚都陷入了一块沼泽地,他明明落地挺平稳的,这么一下整个人都往沼泽里面栽了过去,不得不把整个左腿横在正常的地面上才避免了全部陷入沼泽。他半个身子趴在地上,抬手揉了揉头发,怎么就这样了呢,明明前几天从这条路上过都没有一头冲进沼泽啊?难不成这沼泽还会自己移动?这儿可是霍格沃茨啊,他想着,这大概是最好的解释了,这儿可是霍格沃茨啊,所以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队长,霍格沃茨六年级生,著名的剑圣大大黄少天才会因为二十多年前韦斯莱兄弟留下的便携式沼泽而狼狈不堪。

可总不能一直就这么趴着吧?黄少天试了试几个咒语,清理一新?无影无踪?都没用。他也试着直接往上爬,但不得不说当初的生产者真是太有良心了,这沼泽二十多年过去效果还是一样的好。就当黄少天打算在这儿趴着享受一下下午从窗沿滑入的阳光时,走廊的尽头响起了清脆的脚步声,然后戛然而止。随着一双保养得很好的黑色皮鞋出现在他的视野里,一个谈不上熟悉却相当好听的声音在他的斜上方传来——

“Mr.Huang?”

见鬼,他怎么会认识自己?黄少天听着那称呼觉得浑身不自在,至于来者,斯莱特林的喻文州,被称为最有可能的下一届男学生会主席。作为这个学校里不多的华裔,六年了,两人却谈不上有什么交集,或许是因为身处学院的世敌关系?但这不代表黄少天没有特别关注过喻文州,可谁又不会特别关注这个眉清目秀,温文尔雅的青年呢?他是那样的才华横溢,彬彬有礼,就像是年轻的Tom Riedel,当然没有那么多的邪恶。

“Mr.Huang?Are you all right?”

这下黄少天的面前出现的换成了喻文州放大的脸,眉目间带着一丝关切,考得那么近!黄少天觉得自己都快升华了,他眨了眨眼换上惯有的语气:“Yep.Well,if we're both Chinese,why can't we just talk in mandarin or Cantonese?”大概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提出这样的要求吧,喻文州愣了一下接着浅浅的笑了:“当然没问题。不过…少天,我这样叫你不会介意吧?少天你看上去…不那么好?”谢天谢地他没有直接说出狼狈这个词。可他直接喊了少天!少天!黄少天觉得他是没办法控制自己上升的体温了:“其实我真的没什么?你看我还能说话呢不过不敢怎么说喻文州同学你可以顺手帮个忙让我从这该死的沼泽地里出来吗本来我也不会踩进去的但是似乎这个东西还会移动诶诶你要不要以防万一站远一点不然你也掉下来那怎么办…”越说到后面越有一种想把自己埋进沼泽淹死算了的冲动呢,作为一个格兰芬多自己真是分分钟丢光了学院的脸…

“咒语的话我的确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一只修长的手伸到了黄少天面前,“我可以试着拉你一把。”这算是突如其来的幸福吗…?黄少天这样想着伸出了手。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