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Hilson】Cold

  • 小甜饼

  • OOC有

  • 极度短小

  • 我不拥有他们,他们属于彼此


数十小时的车程,从新泽西到马塞诸塞,这对House的腿很不友好,更不要说新英格兰地区糟糕的深秋天气。他艰难地下车,不明白为什么要和Wilson一起来这个僻静的小镇看枫叶。说真的,开车去冷得要死的鬼地方看枫叶?这种事也许Cameron做得出来,但连把澳洲袋熊的金色脑袋PS到红叶之中都会有种违和感,更不说这个行为是多么的不House了。他和Wilson属于星期五电影之夜或者大脚车展览一类的成熟男人的活动,而不是傻乎乎的枫叶。所以为什么他们现在正在这个宁静质朴,或者枯燥无味的小镇上,如果一定要找个理由,因为Wilson想来。


House决定给Wilson一个惊喜作为年轻医生把自己拖到这个鬼地方来的报答。


“所以,”Wilson把双手插在口袋里看着面前这个狭窄的房间,除了一张面前能挤得下两个成年男人的床和一个寒酸的床头柜以外空无一物,没有暖气却有一扇过大的窗户,他又看了一眼House,“这就是你自告奋勇定的旅店?”


哈,是的,刚才老板还贴心的告诉他们安全套在床头柜里,这个旅店是不是很棒?


“你一定要这个季节来看枫叶,热门旺季,旅店可不好定。”House假装无辜地耸了耸肩。


Wilson透过敞开的窗户看了一眼萧条的停车场,显然没有相信House的话。


很快,随着夜色渐深,House为他的决定后悔了,他终于明白了移民初期的死亡率为何高到不可思议,没有暖气的深秋简直要人命,他的腿正在以维柯丁无能为力的疼痛向他发出抗议。


“我们得关上窗户,这太冷了,我们会感冒的。”Wilson的声音有些打颤。


“别闹了Jimmy Boy,”House阻止了他去拉窗户的动作,“虽然你是个肿瘤科医生,医学院八年的摧残也该让你知道感冒虽然叫Cold但和冷空气(Cold Air)没有直接关系,这个房间太小了,关上窗户我们会窒息的。好了,现在,脱掉你的衣服上床盖好被子。”


Wilson挑起一边的眉毛看着他,最后不情不愿地照做了。


House一屁股把自己砸在了床上,坐在床边开始给Wilson进行“一个医生随时应该保持状态的特训”——长篇大论地谈论呼吸系统的理论。


“这真是有趣极了……”Wilson的声音饱含睡意,显得意外的迷人,他翻了个身缩成一团努力无视House的喋喋不休,留House一人和他的哲学在一起。


House在黑暗中大概有笑,也许是往常一样讥讽的笑容吧。


第二天阳光穿过枫叶和敞开的窗户把他们唤醒时,Wilson发现自己被年长的医生牢牢抱在怀里,感谢身体在寒冷下本能的举动让他们俩避免了感冒和得到了一些其他的东西。


Fin.



我为冷CP添砖加瓦!明明辣么萌QAQ关于OOC真的万分抱歉,我还没补完八季,这是个大工程qwq

Cold梗来自富兰克林聚聚和亚当斯,看到的时候就觉得特别适合房叔和小薇!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