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喵三国无双 五

非全员喵化
后期喵变人
史向无双混杂
无对角色恶意

29.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了,但是供暖却迟迟不来,家住市郊别墅区的曹老板心里苦,这鬼地方的气温比城里还要低两度。
俄罗斯蓝猫心里一点都不苦,身上流淌着西伯利亚的毛子的猫的血液,怎么会为区区零上个位数的气温而屈服?
所以荀彧只是从乖巧jpg.坐姿变成了抱团状一条猫,这个量词并无问题。这个状态下的荀彧对外界刺激的反应是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拒绝移动。
曹操意识到,没有暖气,但他有猫啊。于是荀彧平时蹲守的阵地被曹操从沙发转移到了曹操的大腿上,宛如一个恒温香薰热水袋,柔软舒适,暖腿暖手,让曹操的衣服都染上了香气,以至于公司上下一度怀疑老板有了新欢。

30.为什么曹操不把郭嘉也当热水袋使呢?
他也是想的。
但郭嘉最后都会和拖鞋在地上玩得不亦乐乎,或者诱惑荀彧从曹操腿上爬起来陪他一起玩拖鞋。
曹操的拖鞋有什么奇特之处吗?
和荀彧毛色一致算奇特之处吗?

31.这个寒冷的世界已经没有他的容身之处了,除了被窝。孙权一边这么想一边按掉了坚持不懈努力高歌的闹钟。
有个什么东西在刨他脑袋,孙权迷迷糊糊感觉到,就像小时候他和哥哥一起刨地瓜的那种刨法。
他伸出手在枕头附近摸索了几下,抓住了一只挪威森林毛球球,可惜毛球球并不配合孙权想抱住他的动作。
孙权正好奇怎么没了其他动静,他的被子被彻底掀开了,他爬起来看见陆逊一脸无辜地躺在床的一角。
你身上裹着的被子角已经暴露了你好吗你这个罪魁祸首!孙权跳起来对着陆逊就是一顿猛揉。

32.因为南方没有集中供暖,孙策在家里修了个壁炉。
“哥你有钱干嘛不装个地暖却要修壁炉?!”孙权对这个决定是崩溃的,他不能每天缩在壁炉前面做题啊。
“傻,”孙策一掌拍在孙权背上,“看过哈利波特没,人家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不也只有壁炉吗,来,哥给你搞个扶手椅。”
孙权表情复杂地看了一眼霸占了自己位置的布偶猫。他突然有点怀疑孙策修了个壁炉是不是只是为了看周瑜开心地在壁炉前打滚、睡觉、心满意足地呼噜。
“傻小子想啥呢?”孙策一把捞起周瑜,获得布偶猫不赞同地瞪眼,孙策转头继续对孙权道,“壁炉的火还是公瑾点的,还不快说谢谢?”
孙权黑人问号脸,所以他大哥暗恋的猫还真的能点火?

33.冬天就能阻止曹丕往外冲了吗?你还是太天真了,司马懿轻蔑一笑,天塌下来曹丕都会继续往外冲的。
但这次事情不一样。
司马懿本来在认真给曹丕煮鱼,毕竟普通猫粮已经无法满足曹少爷了,然而他听到了凄惨而愤怒的猫叫。
司马懿扔下鱼抄起晾衣杆冲出了家门,谁敢动曹丕他就跟谁拼命!不要误会,他只是怕曹丕出了事儿曹操会弄死他。
接着他看到了曹丕和一只纯黑的猫在地上扭打成一团。

34.黑猫叫张绣,是贾诩家的。司马懿和贾诩一人领着一只猫,跟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一样。
不过聪明人之间的话往往需要额外的翻译。
“文和别来无恙。”一见你准没好事。
“仲达最近不忙吧,都有时间养猫了。”是不是闲的慌,让曹总多给你分配点任务吧。
“文和说笑了,年关要到了,谁会不忙,我家曹丕太野了,根本关不住,这下更没空管他了,真不好意思啊。”他再野,我再没空,那也是我家的猫,你当打了就完了?
“说到底还是我家张绣太急冲冲了,这第一次放他出来就成了这样,实在对不住。”头一次出来就能吊打曹丕,呵呵。
“也算不打不相识,以后能和平相处就好了。”不和平的话也没关系,曹丕绝对会复仇的。

35.司马懿一边给曹丕上药一边心疼,别误会,是心疼他的钱包。曹丕本来自带皱眉效果的脸这下更不开心了,为了上药,他的毛被剃了一半,颜值狂跌估计不太容易撩得到铲屎官。
“你是不是傻,没教过你隐忍吗,没教过你智取吗,你和他打什么?”司马懿话是这么说,脑子里已经开始策划庞大的复仇计划,最好是冰与火之歌那种级别的。
曹丕这次倒是很听话的任司马懿在他身上涂药,为什么要和张绣打架?可惜他只是一只猫,不能告诉司马懿他曾经有个哥哥。



三国复健,遥遥无期x十二月考完就解放了,嗯…我家喵出去打架,伤得很惨,怎么说呢,很偏心的讲我觉得铲屎官们真的不应该随意放养主子让他们养成往外冲的习惯,真的容易出事。

评论(21)

热度(6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