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笔友组/知乎体】如何追求一个吃货(顾青辞生贺)

 @森妹的合法老公。 

这是一个大家都死了之后的世界,OOC都是我的错!


如何追求一个吃货?


司马非马 V晋宣帝 一世魏臣入晋书

15726人赞同了该回答


投喂他。


补充回答:


三个字居然过千赞了,第一次回答没想到这个待遇,谢谢。评论误会了,我不是基佬,也没有吃货男友。


-------更新-------


说个故事吧,评论越脑补越离谱了,为了保护隐私用了些代称。


我们竞争对手公司的老板当时想追我们公司的老板,我们老板是个吃货,对方那个二货(姑且叫二货吧,他在家里排行老二)就开始给我们老板送各种吃的,反正不缺钱,不过二货也是真厉害,成功避开了我们老板喜欢的所有食物。我们老板是个北方人中的叛徒甜党,二货有次给他送了一大箱橘子,我们老板在办公室吃了一个差点没被酸得当场哭出来,脸都给酸皱了,当天就以“员工福利”的名义全送给了我们,接下来一周整个公司都弥漫着被酸橘子支配的恐惧。


橘子事件之后老板对二货的好感度急剧下降,以前还没事就喜欢给二货写信,那时候信也不写了,就想着怎么发奋图强把二货家的公司搞垮,让我们底下的人天天加班夜夜通宵。二货很着急地到处找人打听老板的爱好,最后就打听到我这里来了,我本来不打算帮二货,但我更想赶紧处理情绪不佳的老板顺便拯救我的睡眠。


二货找我求建议,我就跟他讲老板最喜欢吃葡萄了,喜欢到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境界。第二天二货就送了一箱葡萄到公司,二货能二到这个地步可能也是一种超能力吧,偏偏送的老板不是特别喜欢的绿葡萄,老板终于没散发死亡气息了但依然情绪不佳,我觉得这不是个办法,二货永远停留在送食物的层面是不可能追得到老板的。


我拿出了当年做老师的时候启发学生的方法,指着老板曾经寄给二货的怨妇诗语重心长地问二货:“你从这里面感受到了作者什么情感?”


二货一脸懵逼,就跟常年徘徊在及格线附近的学生一样:“我不知道啊。”


我恨铁不成钢,这点诚意都没有怎么追得到老板:“你用心感受,不要担心,这不是考试,没有标准答案,你想到什么就说出来。”


二货沉思良久,试探着说:“我觉得这首诗说明了他是基佬?”


看吧,这就属于并没有错但得不了分的答案。


我循循善诱:“我们老板身居高位,每天压力很大,这种情况下其实他的内心是希望有机会向一个信任的人能交出部分控制权达到放松的目的,所以,软的不行来硬的,掌握好分寸,明白吗?”


二货点了点头,我满意地去睡觉了,半夜三更视频聊天情感咨询真是个麻烦事。


第二天,二货亲自送来了一捆甘蔗,路过我的办公桌时还小声说:“你看甘蔗这个硬度合适吗?”


我不知道老板怎么想的,我只看到下班的时候老板一个人高高兴兴地把一捆甘蔗抗回了家。


-------最后更新-------


评论很多关心老板和二货到底怎么样了,这个我实在不方便透露。


大魏水果承包商 V魏文帝 舜禹之事,吾知之矣

2789人赞同了该回答


实名反对最高赞答案,过于宽泛没有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吃货只是一个特征,并没有那么重要,爱情不需要理由。


不过投喂还是支持的。


其实回答这个问题主要是向对最高赞说,仲达,你是不是嫉妒我一年四季都有水果吃。


Fin.


乱写的!我爱他们!这次没有相声你们开心吗!

共二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80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