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绿红】用红楼梦的方式打开闪电家族

有OOC和引用红楼梦原文

来自未来的巴特小天使第一次见到沃利


巴里问沃利念何书,沃利道:“刚念了《量子力学和广义相对论在相声表演和创作中的指导及应用》。”一语未了,只听外面一阵脚步响,从未来世界回来的巴特进屋来,与未曾蒙面的表叔相见后坐在一旁,尚未好生呆上一时半刻就耐不住性子问沃利道:“表叔可有绿灯没有?”众人都不解。


沃利便忖度着:“因几代闪电都有绿灯,所以才问我的。”便答道:“我有绿灯,绿灯也不是个稀罕物,闪电家自然人人皆有。”巴特听了,顿时发作起狂病来,围着屋内众人跑圈圈,骂道:“早知过去如此之妙,我便早些年生来,指不定也能有个绿灯!”吓得众人一拥而上把巴特抱住了,巴里不解问:“不过绿灯而已,为何如此在意?”巴特满面泪痕哭道:“家里巴里祖父、杰曾祖父都有,单我没有,我说没趣,如今见了表叔也有,可见我多惨淡!”


巴特小天使:你们都有绿灯,就我没有绿灯QAQ


盖/约翰/杰西卡/西蒙:我们还都没有闪电侠呢。


看少正动画的时候突然想起的脑洞,闪电家都是天使!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