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鳞鱼】大珠小珠落玉盘(PWP)

某种意义上是春寒赐浴华清池的后续


昨天的我:情人节?什么情人节?

今天的我:Plot What Plot

因为美帝时间情人节还没过所以我赶上了xxx


让我再瞎逼逼一点,这篇文本来是在鱼粉丝群里的周六活动里写的一个小片段,写完之后变成了3k字的小破船,而本来要写作业的我今天也在摸鱼,本来说是要给某人写贺文,结果情人节只吃了螺蛳粉和外卖,日子过得还不如躺在冰箱里的鱼,气得我跑去搞事了xxx天雷滚滚预警!!!


评论


让我们荡起双桨~

评论(34)

热度(2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