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POI/伪全员】男人们都是蠢蛋(短小一发完)

“男人们都是蠢蛋。”Shaw在一次全是女性的派对上说,这话得到了在座所有人的赞同。

“尤其是John和Finch。”Zoe喝了一口红酒补充道。

“我绑架了Harry两次,整整两次!”Root瞪大了眼睛指出,仿佛在面对最不可理喻的事情。

“Reese可没放任你绑架Finch。”Shaw指出。

“是啊,但是整整两次,我以为这足够他们意识到对方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并把兄弟情谊来个升华了。”Root撩了撩头发,对着Shaw嫣然一笑,“当然,夕阳红爱情比不上我们的天雷地火那么激烈是可以理解的,可他俩简直说不过去。”

“男孩们。”Zoe精准地评价。

“说真的,你是怎么做到和他俩共事并且保持冷静的?”Carter好奇地问Shaw,“光是听他们打电话我就快受不了了。”

“我想这可能是二轴给我的天赋优势吧。”Shaw翻了个白眼,“有时真后悔在图书馆放了监听器。”

“所以他们的确有超出友谊的行为?”Martine对这俩位的特殊关系显然没有那么熟悉。

“这倒没有,就是对甜品和茶的讨论而已,但这百分百算调情。”Shaw回答。

“他们只是已经太亲密所以根本没意识到到底什么在发生,”Carter分析道,“Elias和他手下那个刀疤脸也是一样的,这样的兄弟情就算在意大利黑手党里也很少见。”

“因为那根本不算兄弟情。”Root说。

“也许是经常经历生死危机导致他们对这些看得太不重?”Martine说。

“他们的情感不就是因为生死危机才更加牢固吗?”Root反驳道吗,“害怕过失去就不该这么怂。”

“幼稚的男孩们。”Control给话题画上了一个休止符。

“她为什么会在这里?”Shaw看起来马上就要拔枪了。

“因为她也属于女性?”Zoe给了Control一个笑容,看上去她们俩也认识。

“男人们都是蠢蛋,不止那对义警。”Carter把话题带了回来,“Donnelly,Hersh,Snow,很难评价他们都做了些什么,但无疑男人们总是有——”

“英雄情结。”Root一针见血。

“谁说我们不是呢?”Carter说,大家都笑起来。

“所以我们也是蠢蛋?”Root对着Shaw眨了眨眼睛。

“是的。”Shaw点了点头。

“否则你们怎么会死……”Shaw从睡梦中醒来,没有电击枪也没有亲吻,只有Bear可爱的脸。

Fin.

并不知道自己在写啥,513来啊互相伤害啊,个人对513的理解是宅总已便当。

评论(18)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