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POI/伪全员】In Shadows of NY 2(吸血鬼生活AU)

全文为纪录片视角,个人访谈和故事线交替进行。

cp倾向出现较晚,OOC有。

前文走 1



Greer POV


正如你们已经知道的,这栋图书馆的居住者关于进食有不小的分歧,我和Elias认为新鲜的人血是必要的。Elias曾经喜欢运用他强大的暗示能力捕食,不得不承认他一直是一个很有说服力的人,但吸血鬼的暗示能力是直接将想法灌入对方的脑子而不需要任何逻辑,直接让活人主动献上自己的血液。可惜的是Elias在发现了他的执行人的坟墓后暗示能力就减弱了很多。我是怎么知道的?我自有办法。


说回捕食,我并没有Elias那样的天赋,所以不得不借助了一些外力。


Storyline


“年轻女性,不要金发,好的。”一位把金发绾成圆髻的职业女性一边点头一边记下Greer的话,“需要是处女吗?”


“不,我亲爱的Martine,二十一世纪了可不能再有什么处女情节。”Greer笑起来摇了摇头,补充道,“但是不能太愚蠢,智商起码得是三位数,否则她们的血液会钝化我的思维。”


“好的,先生。星期五晚上七点,和平时一样两名就够了?”女人抬头向Greer确认道。


“是的,在猎物的选择上你很少让我失望,这次也请保持。”Greer又指了指图书馆门口的一个黑色袋子,“这是上一次的猎物留下的私人物品,你离开时一并处理掉吧,顺便下次来的时候带几个土豆,虽然我不能吃但至少能让这地方有点不列颠的感觉。”


“没问题。”


Martine POV


我是Martine,是Greer的仆人,换种说法是Greer是我的主人,不过通常我们不这么说。作为他的仆人,我会帮他寻找猎物,处理猎物的后续问题,和满足他的一切需求。作为交换条件,Greer会将我转化为一个吸血鬼。永恒的青春?不,不我当然不是为了这么肤浅的原因追随他,是Greer对一个吸血鬼主导的世界的构思吸引了我。


给一位吸血鬼当仆人当然不是轻松的事情,得需要时间、精力和金钱,特别是当你还有一份黑客的正经工作的时候,不过Greer是一位相当好的雇主,没有太多奇怪的需求,也很注意保护环境,不需要我为他清理被血弄脏的地板或是衣物。总之我挺满意这份兼职。


这次的猎物,其实每次Greer的要求都差不多所以并不困难。有一个和我在同一个黑客组织打过照面的女人,Root,她拒绝了我的追求并且刚好符合Greer的条件,还有另外一个才加入组织的新人Claire,我想就她们俩吧。


你们会向警察告密吗?那就好。


Storyline


图书馆曾经的餐厅里,Elias正在一个老旧的电磁炉上烹制着意大利面的酱料,暗红色的肉酱在锅里冒着泡泡,番茄和香料的美妙气息伴随蒸汽一路向上飘去,直到引起了图书馆主人的不满。


“Elias,我希望这些烟雾不会对书籍造成影响?”Finch的声音从楼上传来,隔着预制板显得闷闷的。


“Harold,你不需要对食物的香气如临大敌,”Elias搅拌了一下锅中的酱料回答道,“再说了,你才是那个认为应该让人类吃顿好的以补偿他们的吸血鬼。”


“诚实地说,我最希望的是你们放弃这样的进食方式。”Finch说。


Elias耸了耸肩并不在意,他已经习惯了Finch不合时宜的想法。这座图书馆里生活着一个英国吸血鬼,一个美国吸血鬼,和一个意大利吸血鬼,他毫不意外为什么做最后一顿饭的任务落到了自己头上,美味的食物确实能让猎物的血液更好喝一些,这大概与人类杀牛前努力让牛死得开心是一个原理。


七点钟马上要到了,Elias将意大利面装盘端出,另外两人已经身着正装在等候了,硬是把图书馆的废弃餐厅装出了米其林三星的气派,Finch一般不参与这样的晚宴,今天破例大概是为了保证摄制组的安全,毕竟等吸血鬼开始进食总会有些风险。


Martine带着两个姑娘准时出现在了图书馆门口,个子高些的那位眼睛含笑风情万种,年轻些的那位顶着大学生专属黑眼圈下一秒就会睡过去。


饭桌上宾主尽欢,一群极客开始就某一个Elias从来没听说过的字母缩写所代表的东西争论不休,Elias只能低头还不能吃饭,这不是他的错,枪支横行的二十年代还没有计算机这种东西,当他接触到电脑并明白自己一辈子都不可能在这上面超过Finch之后,他决定还是把重心放在黑帮上比较合理。看看这座图书馆,除开他,其他所有人都能在二进制的世界里呼风唤雨,可现在的前黑手党头子连执行人都没有。


“碰巧,Finch收藏了一些关于编程的初版书,如果你们有兴趣,我可以领你们去看看。”Greer见两位客人的盘子都空了后提议道。


“乐意至极。”Root站了起来,“不过我还需要Harold的一点帮助。”


“嗯?”Finch闻言抬起头。


“噢很简单的,一点点血就好。”Root趁着其他人尚未反应过来时一手钳住Finch的脸强迫他张开嘴,将手腕伸到了坐在她旁边的Finch嘴里迫使受惊的Finch用尖牙划伤了自己,再从身后掏出手枪毫不犹豫地一枪击中了Finch的颈侧,子弹镀了一层银,能伤到Finch但不会造成致命的威胁,Root俯身凑上去喝下了吸血鬼的血液。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桌旁三个吸血鬼两个人类看得呆住了不知道能做些什么,更准确地说两个吸血鬼并不担心Finch,而两个人类仿佛是被巨蛇诱惑的可怜人,还在回味宛如禁果的意大利面。Root毫不在意嘴边的血迹,对着僵在椅子上浑身发抖的Finch眨了眨眼:“多谢款待。”


直到Root曼妙的身姿伴随着高跟鞋的声音走出图书馆,Greer才看好戏般揶揄道:“恭喜你,Harold,这算是强奸吸血鬼?”


Root POV


(在风中大步朝前走,眉飞色舞对着摄像机说)


这当然是有预谋的,我崇拜Harry很久了,要知道我费了好大努力才没在进屋时就朝他扑上去。他几乎是一个不存在的人,要知道寻找他留下的蛛丝马迹十分困难。不过,大概就是所谓的迷妹的力量。大众当然不会知道他都做过什么,我能找到的信息也仅限于数字化时代之后,不过已经非常激动人心了,你知道么,1962年差点爆发的那场战争都有他的身影哦?


所以,就像我之前说的,这是有预谋的,能让他初拥我一直以来是我的梦想。吸血鬼狂热爱好者?也许吧,但我不是,那种爱好者,暮光之城或者夜访吸血鬼那样的。


(在一栋公寓前停下来按门铃)


甜心?我做到了,快开门。


Storyline


“Root?你什么毛病。”一个只穿着运动背心和短裤的黑发女人端着枪把门打开了一条缝,她伸出头来观察了一下四周,凶巴巴地盯着手持摄像机的工作人员,“这又是什么?”


“一点意外,没关系,他们只是旁观者。”Root打了个寒颤,“快让我进去,亲爱的,我想转化已经开始了,我的体温会开始变得不正常。”


黑发女人不悦地打开门让Root和拍摄组进入到公寓里,公寓相当简陋,除了必要的生活用品和光明正大霸占了空间的枪支弹药就没有其他东西了,Root轻车熟路地在破破烂烂的沙发上坐下来,把自己缩成一团,但依然兴致高昂。黑发女人见状翻了个白眼,走到另一个房间扯了一床被子扔到了Root身上。


“你还记得我曾是个专门为政府猎杀超自然生物的特工吗?”黑发女人死死盯着在沙发上裹着被子瑟瑟发抖的Root。


“当然,Shaw。”Root低笑起来,一双眼睛睁得大大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来找你,如果我有什么不对劲至少不可能伤害到你。谁知道呢,我可能是第一个主动让吸血鬼初拥的人。”


Shaw坐在了桌子上,七厘米高跟鞋踩在椅子上冷漠地吃起了饼干,上了硬子弹的枪还端在手里指向Root。


“噢天……”Root从被子堆里钻出来,脸颊红彤彤的,眼睛因为充血而有些瘆人,甚至有血液从眼角渗出来。吸血鬼大概不该那么有血色,她开始脱掉皮衣,继而是黑色长袖。


“咳。”Shaw用枪指了指在墙角坚强地继续拍摄的工作人员。


“可实在是很热呀,吸血鬼毒素原因。”Root撅着嘴无辜地眨了眨眼。


“你没问题?”Shaw问。


“从来没感觉这么好。”Root回答。


Shaw思考了两秒,枪口对准了摄像机。


屏幕上只剩下一片黑暗。


Shaw POV


我给Root注射了含银的麻醉剂,对于新生吸血鬼的转化过程我了解得够多了,她现在在暗室。


(“你和Root是什么关系?”面对工作人员的问题保持沉默无动于衷,威胁地再次举起了枪)


你们非得在这里拍摄吗?


TBC.


肖根在我心里可能自带色气buff吧xxx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