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1300粉感谢+公告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在开始用lofter写文时我从来没想过可以获得这么高的认可。虽然很清楚无论是文笔还是构思都存在很多问题,也知道这个粉丝数量只是来自机缘巧合下的虚高,我依然非常开心能够有人喜欢我的作品,每一个红心蓝手评论都是让我从“ctm写个鬼弃坑退圈人生无意义”的自暴自弃中振作起来的动力。

之前负能时吐槽写了六年同人,根本就是浪费时间,其实不尽然,至少我很快乐,认识了很多人,坚持做了一件事。

目前因为学业原因,我的更新一定会减少,每周周更是最好的情况,但我一定会继续写下去的,毕竟还有好多很赞的脑洞没写出来。写的文可能主要会是欧美,三国会比较少了因为没有在那个环境里。

我开了一个同名的微信公众号,搜索“抚剑独行游”就可以找到,主要会写一些在NY的见闻和安利一些历史or音乐剧方面的东西,有兴趣的小伙伴也欢迎去关注。

再次感谢,我会加倍努力的。

btw常驻nyc的小伙伴快来找我玩耍呀!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