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老万一家]Bar of M

OOC有,恶搞向

微量EC/gamquick

漫画设定?我只是想看他们坐下来喝酒。脑洞来自洛娜和旺达的醉酒经历,姑娘们可爱极啦!文中的酒保其实是全新x因子的作者

老万父亲节快乐!

通常情况,家庭总是与“温馨”“团结”“爱”等等词汇联系到一起。但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家庭,你甚至无法想象他们坐到一起的画面,更无法想象他们和睦地在一个小酒吧的角落里暖烘烘地挤成一团开怀畅饮。

彼得·大卫,纽约一家不起眼的酒吧的酒保此时面前正坐着这样一家人,他大胆地猜测他们是一家人,不过这四个人,三个年轻人和一个中年男子,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就像强迫复圌仇圌者、X圌战圌警和恐圌怖圌分圌子一起坐下来喝酒一样。如果可怜的酒保先生知道这其中的三个年轻人毕生都致力于与他们的父亲战斗,也许他会直接给经理请个假离开,而不是留下来见证了之后的一系列麻烦事。

这绝不是一场家庭聚会,彼得想,谁会穿着黄圌色的连体紧身衣、红色的斗篷或者绛紫色的头盔来酒吧喝酒?他们要了不少酒,其中年龄较大的那位,应该是父亲,还用德语抱怨了啤酒的味道。

最开始,那一桌的气氛非常尴尬,直到他们开始喝酒。

接着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谁都不该在半小时里灌下六七杯啤酒,无论人还是变种人。

中年人抱着头盔沧桑地说:“…有时我也羡慕Charles,不是因为他湛蓝的眼睛。他不会拥有三个孩子:其中一个结婚又离婚,前夫的配色比我的头盔更丑;另一个也结婚又离婚,前妻不是地球人;剩下的那个和前男友非和平分手,前男友还雇了她弟弟潜入她的小队做间谍。我的孩子们,多么令我失望。”

“父亲!”褐发的女人声音听上去快哭了,“您不该对我们如此严厉。说到底,您又何时尽过父亲的责任?我的弟弟抱着您的腿想您哭诉他们要杀了我时,您又是怎样的冷漠!您甚至在我面前杀死了他…”

彼得差点打碎了手里的玻璃杯,这个父亲当着女儿的面杀了他的儿子因为其他人要杀了她女儿?呃,所以这个坐在他面前的银发年轻人难道不是他儿子?

绿色头发的姑娘重重地将杯子砸上桌面:“说真的,我受不了了,如果皮特罗和雷米要继续在我们面前秀恩爱,我一定向哈里森提出辞职。见鬼去吧,企业私有超级英雄小队!”

“嘿,”银发的年轻人不满地反驳道,“秀恩爱?我恨不得让那个荷尔蒙泛滥的混蛋去死。”

“显然在他的老二插进你屁股时你没采取行动。”绿发姑娘坦诚地指出,“得了吧,全队都看出来你们有点什么了,求求你们下次放过起居室的沙发好吗?”

“雷米·勒博那小子对我儿子做了什么?”中年人暴怒地站了起来,“他怎么敢!”

“父亲,他们是双方彼此自愿的。”绿发姑娘解释道。

“不我没有——好吧,呃,勉强算?”银发年轻人耸了耸肩。

现在都流行在酒吧出柜?彼得不太明白…

“再给我们来点酒!”绿发姑娘豪爽地冲着彼得喊道。

“抱歉,小姐。”彼得诚恳地说,“我想我不能让你们喝得更多了。”

“只要我们付钱,喝多少与你没关系。”银发年轻人说道。

“为了你们的安全起见——”彼得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你最好少管闲事,超级英雄能发泄的机会除了打怪就是喝酒了。如果你非想找麻烦,我可以把这间酒吧的钢筋全部抽出来。”绿发姑娘威胁道。

“而我可以把整栋楼的钢筋都抽出来。”中年人补充道。

作为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的扭腰人,彼得对超级英雄见怪不怪了,但从来没人告诉过他该怎么处理超级英雄发酒疯的问题。后厨的金属厨具正在叮当作响,整座楼房似乎摇摇欲坠,而那一坨废铁,那是他收藏多年的钢铁侠手办吗?!

谢天谢地,救星终于来了。一个胡子拉碴但莫名很帅的皮夹克男推着一个坐着轮椅的光头男走进了酒吧,几乎是立刻,那一家喝高了的超级英雄安静了下来。

“我很抱歉,大卫先生。我想最初孩子们的本意只是想给他们改过自新的父亲一个父亲节礼物。”光头男的声音里透出一股书卷气,彼得慌乱地点了点头,让他们走了,或者说是看着那四位似乎被光头男操纵着离开了,期间中年人还瞪了一眼皮衣男。他甚至忘记了这群家伙没有付钱。(好在泽维尔教授,即光头男,后来补了一笔不菲的赔偿金到酒吧账上)

“所以,”罗根叼着雪茄没好气地问,“这就是教授脑了万磁王一家让他们半夜在前草坪上跳Barbie Girl的原因?”

斯科特思考了一下回答:“也许教授的重点是第一句歌词,I'm a Barbie Girl, in a plastic world。没有金属。”

当年他对万磁王和教授说过的那句话是百分百正确的,罗根拉上斯科特往屋里走去,GO FUCK YOURSELF!


评论(9)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