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笔友组/西幻paro】国王与龙

一发完
OOC有
笔友组友情向

1
北方的魏王国迎来了新国王,年轻英俊,才华横溢,就是可惜身高受先王影响有点矮。
哦。龙甩了甩尾巴,看着自己的臣民疯狂八卦新国王,觉得有点无聊。
新国王有什么意思呢?好吃吗?红烧还是清蒸?

2
魏王国的首相司马先生今天也很心累。作为王太子老师的苦日子熬到头了,作为国王最信任的首相的苦日子才刚刚开始。
“我要亲自去斩杀南方的恶龙,解救南方的人民!”魏王国的新国王曹丕兴致勃勃地宣布。
“陛下,只有王子斩杀恶龙的,从来没有国王亲自斩杀恶龙的,您冷静一点好吗。”司马先生劝道。
“不好。我作为王子的大好青春被荒废了,现在我要补回来。”
“说到底您只是想去南方浪吧…”
“瞧你,这是说的什么大实话。我走了先生好好看家再见——”
司马先生目送国王绝尘而去,好气哦,但还是要哈哈大笑。

3
国王手持宝剑,在恶龙的城堡面前站定,及腰的黑发随风浮动,他提气大喊:
“恶龙!你有本事吃人类,你有本事开门呐,别躲在屋里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城堡的大门打开了,恶龙探出个脑袋:“你谁啊?”
“我是魏王国的国王。”
“……”
“你怎么不说话了?”
“等你说完啊,我以为你的称号会和其他来斩杀我的人一样长,什么奥尔良公爵,安茹公爵,太阳王唯一的弟弟,法兰西的大殿下,波旁家的二公主…”
国王剑尖一抖就朝着龙去了:“作者最近沉迷凡尔赛就算了请你不要跟着串戏啊好吗!”
龙缩回了城堡里:“有话好好说!你来南方是来干嘛的!”
国王华丽地收剑道:“当然是来——”

4
“当然是来旅游的。”曹丕一边享用着孙权(用自己喷的火)精心烹饪的烤肉一边回答。
他现在知道了龙的名字叫孙权,有绿色的眼睛和紫色的鳞片,多么基佬的配色。
孙权细心劝导:“很长的名字是有必要的,可以威慑你的对手。没有称号可以创造称号嘛,比如我就可以叫江东之主,龙族最帅的龙,龙族前任最帅的龙的弟弟,龙族纵火狂魔一号的老板,龙族纵火狂魔二号的老板,龙族纵火狂魔三号的老板…”

5
“那你的这些朋友呢?你一个人住在城堡里不觉得孤独吗?”
“你作为国王不觉得孤独吗?”龙反问道。
国王认真地想了想,回答道“我虽然和弟弟关系不太好,但还是有很多朋友,孤独当然会有一点,还在承受范围内。”
龙沉默了很久:“你真幸福,我的朋友们都去世了。”

6
既然是来旅游的,当然开心最重要。孙权带着曹丕天天在南方换着花样浪,吃喝嫖赌——没有后两样,他俩简直相见恨晚,正所谓:春风十里,不如上你,长江之水,浪不过你。
但曹丕仍然是国王,他必须得回魏王国了。
走之前他郑重向孙权承诺:“我会给你写信的,一天一封。”
“那倒真的不用了,我真的对你的怨妇诗没有兴趣。”孙权很无奈。
“你这龙挺好的,为什么就不能培养点高雅的爱好呢。”
“因为怨妇诗一点都不高雅?”
“鱼唇的龙啊,你对怨妇诗一无所知。我走了。”
“再见。”
再见很多情况下表示再也见不到了。

7
曹丕回到了魏王国,处理政事之余常常给孙权写信。
“陈群今天指出我作为国王应该遵循礼数穿平跟鞋而不是高跟,我很生气,制定这个礼数的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国王。”
“晚饭果然还是葡萄配葡萄酒最好,你们江东的橘子太酸了。”
“我的礼服配饰太普通了,要不你送我一块你的鳞片?紫色很衬我的气质。”
“你对没药味道敏感吗?今天一不小心撒多了点,我的马因为没药的味道抓狂了。”
可惜龙从来没有给他回信。
正常人会觉得龙已经忘记了自己,但曹丕觉得龙可能出了什么意外,他决定再去一次南方。对朋友,他一向很耿直。

8
曹丕再一次千里迢迢跋涉至南方,孙权原本还在冬眠,却被城堡门口冻得瑟瑟发抖的国王喊醒了。
“我以为南方冬天挺暖和的,没想到这么冷。”曹丕的牙都在打颤。
“南方冬天可是魔法攻击。”孙权打了个喷嚏冒出点火花点燃了壁炉,让曹丕暖和了些。
“所以你为什么不给我回信?”
“你看我像能写信的样子吗?”龙伸出自己的爪子无奈地晃了晃。

9
“要不你跟我一起回北方吧?”
“回北方做什么,在你们眼里我是会吃人的恶龙。”
“说起这个,你真的吃人吗?”
“不吃,又没啥肉,不好吃。”
“答应我不要进攻魏王国好吗,我们是朋友。”
“行啊,反正我不缺吃的。”
“那么我走了。”
“再见。”
这一次是真的再也不见了。

10
龙听说了魏王国的国王去世的消息。
孙权甩了甩尾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人类就是这样,一个国王去世,新的国王上台。
只是他又少了个朋友。

Fin.


不知为何新东方总是很能激发我的脑洞…沉迷凡尔赛,让我再吸一口王妹,就一口xxx
十一考试求保佑QAQ考完回来更玉与鸦完结篇w

评论(13)

热度(4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