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五百粉感谢点文x博客后续产出计划

居然!!!在2017年前!!!五百粉了!!!
激动到爆炸!感动到哭泣!
万分感谢!爱您们!

真的很开心,虽然比起太太们来说我依然是个老透明,但能有五百粉的关注对于一个文手来说真的是很大的肯定。我的文笔很一般,构思也不过如此,产出量还不高,偶尔负能偶尔懒癌,写的东西大多(…)都是很用心在写,看上个月的文又总想重写,这样能有人喜欢真的是太好了。这个博客是在初中毕业的暑假开始用的,现在我也是个高三狗了,跳了不少坑,退了一些圈,还是沉迷开脑洞写文。没有你们的红心蓝手和关注回复,我也许很难一直有产出,虽然有时也会抱怨“明明那么用心写的为什么热度那么低”,但只要有热度都会很开心。之前看到最新更的喵三国无双热度不高还在感慨我也成了过气写手了,想了想其实我根本没红过嘛,好像也没有什么关系。啊啊我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总之感谢!

你以为接下来就是开点文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怎么可能呢我这么懒一个人【被打死】好吧主要是我不太写得来点文,所以万分抱歉orz不过大家如果有特别想看的梗,剧组包括三国、音乐剧、POI、叉男、HP,可以给我回复或者私信,我会努力写自己写得出来的梗!

之后这个博客的产出计划呢,因为我十二月基本考试就考完了,还剩一些大学申请工作,再往后的半年基本就是学习二外和ap,应该时间会比之前多得多,所以……产出也是不会变多的【被打死】

三国:打算填一下以前没写完的权逊,修改重写丕司马的家国天下,曹荀郭和策瑜的家国天下打算上了大学多查一些资料再动笔。会写一个丕司马的现代留学AU长篇,估计还会摸点鱼什么的。

音乐剧:憋说了我欠了一堆脑洞和翻译QAQ慢慢来吧,光是LM就有两个脑洞,还有大杂烩式hp的au。

欧美:这个主要以摸鱼为主xxx有hp的好几个复健脑洞,明年开播前会写完的凡尔赛的脑洞,还有好多个不同剧组与poi的扭腰故事x

aph:其实我已经算半退圈了,但和打杂菌约好了出本子,所以起码会有一篇卡尔玛的hp au中篇吧。

然后打算做一个科普正史的系列视频,这个大概有生之年了xxx

希望不要掉粉!十二月考试前不会更文了抱歉!再次爱您们!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