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狼队/EC】儿子女儿不好当(短甜完)

时间线混乱

漫画电影设定混杂

梗来自不知为何我觉得x23小妹妹长得像快银,OOC预警


Peter是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第一个迎接被Logan带到学校的Laura的人,速跑者在黑发的小姑娘面前停下脚步仔细观察了一下似乎有些熟悉的眉眼,又跑回自己房间的镜子前对比了自己的模样,最后一溜烟跑到看上去只是有些安静地过分的小姑娘面前,一本正经地问道:“你爸是不是一个能控制金属喜欢基佬紫和高领毛衣的大反派?”


小姑娘一脸不屑像受了冒犯一样盯着Peter,伸手拽下了Peter的防风镜挂到了自己脖子上。


“嘿小姑娘!那是我的!”Peter不费吹灰之力就抢回了自己的防风镜,接着他就看到小姑娘尖叫一声亮出了爪子。


“……所以,我绝对百分百不怀疑Laura就是Logan的女儿,看看那爪子,连脾气都和Logan一模一样,但是她长得和我真的挺像?特别是眼睛,连教授都这么说,你说她会不会是我爸和Logan的基因产物,我听说我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妹妹。”Peter捅了捅Kitty,幻影猫正看着不远处围在Laura身边的李千欢和Rouge出神,被戳了一下才若有所思地回答:“我比较好奇为什么Logan总往学校里捡孩子,还都是女孩子。”


Laura逗起来可好玩了,只要忽视事后她的爪子,快银当然不害怕爪子,而且他总觉得自己和Laura有一种惺惺相惜的苦命孩子的共同之处。


“你把教授当你爷爷了?而我爸是教授的男朋友,所以我算是你的叔叔?这么说真奇怪。”Laura默默抬起头看了一眼Peter,抱着麦片碗往远处挪了挪。


“为了你的生命安全,既然你的爪子和Logan一样是金属的,我得给你讲讲我爸和教授。”Peter严肃地放下了手里的Twinkie,“我爸和教授,他们以为整个学校都不知道他俩的地下恋情,但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连Scott这种戴眼镜的都看出来了,总之千万别在我爸面前说教授不好,虽然他们俩的日常就是离婚和复婚,不过感情倒是一直很牢固,但这样做为儿子我很绝望啊,有时候一觉醒来就变回单亲家庭了。”


“我的家长也是。”Laura说。


等等,Laura说话了?而且是她的家长?Peter好奇地盯着冷漠的小女孩。


“Logan和Scott。”Laura解释道。


“哇哦,不错嘛,你才来几天就已经看出来他俩之间那些事儿了。”Peter快速解决掉了手里的Twinkie,“他们就这么一直别扭着,也不知道Grey教授怎么受得了这么傻两个人拿她当挡箭牌调情,而我们的眼睛都快瞎了,隔壁镇上赌场已经有下注押他俩啥时候能终成眷属的人了。”


“X教授和你父亲,是怎么在一起的?”Laura问。


严格意义上,Peter想起了在电视上看到的Erik式大场面求婚和Charles式实力拒绝,再想了想他正在每日经历的“其实我们真的不是在调情”式秀恩爱,也许这个宇宙的Erik和Charles还不算完全在一起?不过隔壁镇上赌场一个玩牌的告诉过他,有个疯疯癫癫的雇佣兵说过在其他宇宙里的Erik和Charles的故事,简直基得令人发指,而且是在一起后那种基的平方。


“基本上,大概也就是,一方死亡就能让他们有勇气直面自己内心的情感了?你知道的,活了又死死了又活,没什么是一次死亡解决不了的。”Peter希望这个答案不会让Laura决定一爪子捅死Logan或者Scott。


Laura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过了几天,镇上传出消息说有个黑发带爪小姑娘给了雇佣兵一巴掌并且拿走了一卷录像带。


虽然新来的x-23小朋友不爱说话,但只要是她想做的事情很少有做不成的,比如她硬是拉着Scott陪她看完了一部名叫《Logan》的电影,并且注意到Summers教授悄悄取下红石英眼镜擦了擦泪,难怪金刚狼喜欢笑话镭射眼是个童子军,Laura把自己往沙发和Scott的手臂组成的舒适空间里缩了缩,正好看见Logan推门而入,看了Peter把他的那份工作完成得很好。


“瘦子?你和Laura在看什么?”Logan看着正在放演职员表的屏幕皱起眉。


“Logan!”Scott有些不知所措,手里还拿着刚刚取下来的眼镜没有来得及戴回去。


Laura懂事地溜下沙发跑出了门,给门口的Peter比了一个大拇指,她听见门关上的声音,Scott说了“我们得谈谈”而Logan似乎采取了什么行动,还没等Laura搞明白发生了什么就被速跑者捂住耳朵抱起来跑远了。


“我想明天早上我们就可以欣赏一下恋爱中的金刚狼和镭射眼了。”Peter兴致勃勃地总结说,Laura不满地挥了挥爪子表示她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Fin.


疯狂给自己发糖,616谁不是死了活活了死啊早习惯了【才没有】

评论(5)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