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脑洞向】用起点的方式打开美革

纯属恶搞,无对人物恶意,我爱他们!


1.一个包含着殖民地人民怒火的雪球呼啸而过击中了广场上持枪而立的红龙虾。


只见那士兵额上缓缓流下一道血痕,这雪球不愧是有萨缪尔·亚当斯的法力加持,区区一击就能让红龙虾负伤,谁能想到自由之子竟恐怖如斯!


士兵怎忍得下这口恶气,端起上膛的步枪就向人群开火,雪球再如何强大也敌不过大英帝国的子弹,自由之子的成员一面后撤一面扔出了用生命搓出的螺旋丸,大喝道:“今日奉劝尔等一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美帝穷!”


2.亚伦·伯尔面色铁青地看着今日的报纸气得浑身发抖,他的大好仕途竟被这竖子毁于一旦,这叫他如何自不气!过了良久他方才缓缓道:“此子,绝不能留!”待伯尔起身离开时,报纸上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名字处只剩下一点焦痕。


3.总统之位比起副总统,有着天壤之别,其中滋味当属约翰·亚当斯最为清楚。约翰·亚当斯,无论放在哪里,都是名动一方的强者,然而这位大陆曾经的风云人终于明白属于自己那一辈的时代已经过去。


4.托马斯·杰斐逊这般人才,就算放到欧洲大陆也是凤毛麟角的存在。第二次大陆会议上面对众多强者也能负手而立谈笑风生,面对咄咄逼人的约翰·迪金森,杰斐逊眼眸中闪过一抹不为人注意的毫光:“迪金森先生,我们来打个赌吧。”


5.他对国家和战争的看法都太过天真,刚签署了根特和约的亨利·克莱沉重地再次踏上美国领土,他必须做点什么,他必须——


“年轻人,看来你需要一些指点。”


就在克莱陷入深思时一道好听的声音忽然穿进了耳朵。克莱紧张地寻找起声音的来源,但身边空无一人。


“别找了,我在你的笔记本里。”声音不紧不慢地继续说,“你想知晓如何让美国强大吗?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亚历山大·汉密尔顿。”


彩蛋


我叫托马斯·杰斐逊,每天都从五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个漂亮黑奴,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由于编不下去了所以中间省略】


“不!你们不能在一起!”


“华盛顿爸爸!你从哪冒出来的,你来干什么?”


“你竟然把我给你精挑细选的女朋友给甩了,你到底什么眼光?”华盛顿爸爸指着委屈的汉密尔顿说。


“应该是你到底什么眼光吧!”汉密尔顿这种一看就是君主专制维护者的人真的能交往吗!


“像我们这样家世清白的家族,是绝对不会允许你娶一个又矮又胖的新英格兰人的。”


“我们家不是靠革命造反发家致富的吗!”


“不,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最早来参加大陆会议不就是为了勾引我儿子嫁入豪门吗?”华盛顿爸爸对亚当斯副总统说。


“我是一个正经副总统,不是出来卖的,不要以为有几个庄园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


没了,不要打我,但欢迎文中出现的几位半夜来找我x肝AP肝到爆炸真的要死啦qwq

评论(5)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