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魏中心/客服体】曹操专车Q&A

让我们一起魔性,一起魔性!

曹操专车广告篇请戳我主页


Q:我能带我家狗狗坐曹操专车吗?

A:当然可以,曹操专车的司机都很有爱心,我公司甚至为易紧张的宠物配有专门的安抚员。


“好可爱的金毛!你家狗狗多大了,你平时用的什么洗发水,毛摸起来好舒服。乖孩子,来,这个网球送给你玩好不好?”乐进在后座与金毛玩得不亦乐乎,完全看不出来金毛有紧张的迹象,留下金毛主人和李典面面相觑:大概是同类相吸吧。


Q:我该如何辨别哪一辆车属于曹操专车呢?

A:司机将与您保持电话联系,同时您可以通过曹操专车特有的涂装来判断。


“这个耀眼的基佬紫……”赵云面对拉风的车身涂装陷入了沉思,“孟起,当初你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拒绝了曹操专车公司的offer吗?”


Q:曹操专车有哪些特色服务呢?

A:我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独特的服务,比如:


天气预报


“预计离下阵雨还有八分钟。”李典望了一眼车窗外的天空,递给乘客于禁一把伞,“没带伞?拿上吧。”


婴儿照顾


“呜哇哇——哇、哇,嘤……”孙休在张辽的凝视下渐渐停止了哭泣,虽然效果很好但看上去好像不太对劲呢张文远先生?!


青年教育


“……逃课喝酒就觉得自己算挑战权威炫耀个性了?这叫没脑子。”陈群把后座上三个杀马特青年说得不敢顶嘴,还乖乖交出了私藏的两包中华烟。


情感咨询


“儿啊,追下属这种事情我最有经验,你得用心,不能把下属只当给你打工的看。”曹操叼着根烟沧桑地说,后座上孙权默默握住了陆逊的手,话虽没错但曹操怎么知道他想追陆逊?还有那个称呼真的没毛病?


Q:你们广告说单身十八年也能解决,但我只被司机和他男友秀了一脸是什么情况?

A:这是我公司解决您单身问题的巧妙手法,目的是促使您主动寻找爱情。


“诶我叫车的时候看你离得有点远,怎么还是接单了?”甄姬饶有兴致地看向驾驶座上的曹丕。

“刚好顺路。”曹丕回答,直到到达目的地甄姬才明白“顺路”指的是什么。

甄姬还没付完款,曹丕就打开了车门对着大学门口个子很高的男人挥了挥手:“先生,走吧?”

看着曹丕和司马懿别扭又恩爱的相处模式,甄姬拨通了张春华的电话:“春华姐,我们今晚约个饭?我有个白要对你表。”


Q:曹操专车会有什么合作活动吗?

A:我公司目前正与大晋科技公司进行“车上早餐”合作活动。


“嘿,要来点包子吗?嘘,别声张,千万在车上吃完,下车被我老哥看到就不好了。”司马昭塞给了王元姬两个热腾腾的肉包子。

评论(8)

热度(5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