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EC/Gamquick/狼队】全国一卷高考作文 写一封信(3)

全国一卷高考作文
EC/狼队/Gamquick,一句话蓝色生死恋/森林冰火人
脑洞向,甜
(3)
材料:一位父亲在高速公路开车打电话,旁边的孩子一再提醒,父亲不要拨打电话,可是父亲不听劝阻,最终孩子选择报警。警察前来后对父亲进行批评教育,此事引起社会争议。

Logan,我们需要谈一下。
——墨镜
这个月第三次了.【烟
——穿墙喵
赌一美分是关于车的问题.【烟
——南方的艳阳
跟五美分.【烟
——北方的寒夜
跟十美分.【烟
——不是Anna
孩子们,这是留言簿,不是BBS,灌水请走旁边的本子。p.s校内禁止吸烟,禁止赌博,未成年人禁止吸烟
——Professor

Slim,我已经跟你解释过了,是有人欠操地把你的车偷走了,跟我没多大关系!见鬼,我是得负部分责任,但也不该是全部?!
——钢爪
Scott的意思看起来更像是“你偷我的车可以,你没保管好就是你的不对了”
——刮风下雨
这满满的信任和别扭?看着我的前男友和他前情敌秀恩爱,这感觉
——凤凰花开
嘿简我怎么没懂你的意思?还有,什么秀恩爱,这家伙都快追杀我了,可这破事有什么大不了?车都回到他手里了
——钢爪
Logan,Scott吃完晚餐在Danger Room等你。p.s请不要在留言簿使用脏话
——Professor

晚餐结束,求直播求直播!
——不是Anna
再次强调,这里不是BBS,不过我不介意把实况脑给你们
——Professor
Professor my love!【不用冒着生命危险穿墙偷听真是太棒了
——穿墙喵
Kitty小心你每次吃饭刀叉都被扭成废铁:-)【善意提醒
——蓝鳞
最新实况,Logan和Scott在争论这件事Logan到底该付多少责任!看起来Scott似乎藏着什么话,欲迎还拒半推半就!
——Quicksilver宇宙第一快
上帝这家伙是怎么混进来的?!他的语文谁教的?!
——南方的艳阳
当然是混进来的^_^我可以很轻易地从这里跑到Danger Room,听他们的对话,跑回来,在本子上写,再跑回去^_−☆我的语文是Remy教的
——Quicksilver宇宙第一帅
不,不是我教的,我们是教授叫来澄清事实的
——Gambit宇宙第一赌徒
别歪楼!
——不是Anna
第三次,这里不是BBS。现在Scott忍无可忍冲着Logan吼出了他的想法
——Professor
“既然你用了我的车,就该有点责任心!我不会再让你对我的车有机可乘了!”“那你早该长点教训别把钥匙总放一个地方!”“正人君子不会随意拿别人的车钥匙!”“我只知道从我这里偷了你的车的人不是个正人君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吵架都这么弱吗,Remy他们说你不是正人君子诶
——Quicksilver宇宙第一快
事实上我也的确谈不上正人君子?
——Gambit宇宙第一赌徒
两个外校的你们够了,教授快脑我脑我,刚才脑信号怎么断了
——北方的寒夜
因为Professor在和Magneto打电话,咳,你们懂
——刮风下雨
偏偏这个时候?!求转播啊qwq【不不不不是说Professor的电话
——穿墙喵
他们的吵架居然暂时安静了?!现在两个人都在保持沉默,像谁先说话谁就输了一样
——Quicksilver宇宙第一快
“好吧,或许这件事你的确不需要负那么多责任。”果然是Scott妥协了!“我真的很抱歉,你能感受到吗。”Logan的画风不对!!!“或许,我也没有那么介意你用我的车,但你没能保管好它我真的很失望。”天Σ(゚д゚lll)这是要表白的节奏啊
——Quicksilver宇宙第一快
谢谢小天使转播!【虽然完全没看出来哪里是要表白了
——不是Anna
“如果下次我再拿了你的车,我不会让这样的事再发生了。”Logan的语气突然柔和了!“下次你不需要偷偷拿我的钥匙了,也别做用爪子启动车的蠢事,”Scott这是要干嘛(´・Д・)」赌五美分接下来会表白
——Quicksilver宇宙第一快
为什么过来那么久这个本子就这样了…?这已经是第二天了
——蓝毛
因为昨天晚上Logan说了一句“知道了”就走了…毫无情趣的男人!看看我哥和Erik,一句“下国际象棋”都快变成have sex的替代语了!
——蓝鳞
亲爱的,你的蓝色真美
——蓝毛
Hank,这是留言簿…
——蓝鳞
这是你们have sex的替代语吗…
——穿墙喵
歪楼了歪楼了,所以Logan和Scott就这样了吗qwq
——不是Anna
NOT BBS,第四次了孩子们。p.sRaven和Hank别在这里教坏未成年人
——Professor
真惊讶教授你居然今天还能起得来,说到Logan和Scott,我总觉得Logan还是明白了很多了,毕竟Scott不怎么会追人
——凤凰花开
我们可以等着听他们的好消息了,友情提示,今天上午谁也别去车库
——刮风下雨

Logan,好好对我的车
——墨镜
我会像对你一样对它的
——钢爪
你指的是每天抬杠吵架甚至打架吗
——墨镜
那好吧,换个说法,像今天上午一样
——墨镜
天啊Logan你居然想和我的车have sex?!【这是Scott的想法
——Professor
Professor你的画风?!
——不是Anna
不,那是Raven模仿了我的笔迹
——Professor
这可真是个推脱的好理由,Charles
——蓝鳞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