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EC/Gamquick/狼队】全国高考一卷 写一封信(4)

全国一卷高考作文
EC/狼队/Gamquick
脑洞向,甜
(4)

Dear Charles
下象棋是一个很棒的提议,但既然你决定带玻璃棋具,那我有理由戴上头盔,防止能力作弊。提到头盔,为什么你总是对他有如此大的意见,Charles?这似乎是除了变种人未来我们最不能达成一致的问题。你能接受Scott对他的机车的爱,为什么就不能正视我帅气的头盔?
我才从Peter那里得知车是Scott的,那个交警就是Scott本人,必须承认这样的结局的确出乎人意料,既然Peter已经亲自去西切斯特道歉了那么我也不需要多说什么。
对于你之前在信里提出的建议,Peter的交友问题,我问过他了但他什么也不承认,你了解Peter,他完全有可能去偷一辆车,参照他摆了一个地下室的游戏机来看。其实就算他交了一些奇怪的朋友也不见得是坏事,你永远在把他们当孩子看,包括Scott和Jean,别否认。但他们已经长大了,Peter也快成年了,Charles,你不是他们的妈妈。
Yours Erik

My Old Friend
Erik,为什么你的信里带着浓浓的火药味,如果遇上了什么麻烦事,你知道的,你完全可以告诉我,你并非孑然一身。我很清楚我在孩子们成长中扮演的角色,当然不是他们的母亲,他们需要一个老师,一个引导者。Scott和Jean很早之前在我看来就是非常棒的助手和同事了,但Peter不一样,他仍然处于人生的迷茫期,他还未成年,如果这个时候他交上了坏朋友后果不堪设想。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也理解你的教育方式,但Erik,你得仔细想想,Peter现在需要的是什么,并且据我所知,他现在和一些变种人走得很近,他们一起来的西切斯特,不过你也不用过于担心,虽然你似乎并没有担心过,Peter 的朋友们都值得信赖,虽然他们的关系似乎近得有些过头了…
Scott接受了Peter的道歉,准确地说是Peter 的朋友,那位主谋的非常诚恳的道歉。他似乎也没有期待如果你能亲自道歉,并且把绝大多数责任归结到了没保管好车的Logan身上,然而如果你愿意在信里提上那么一两句就再好不过了。
你的头盔,我的朋友,恕我直言,并不是我对它抱有恶意,事实上绝大多数人都不认为它和你很配,所以这次下棋我希望你能暂时放下它?我很早就答应过你不会未经允许进入你的思想,所以你大可不必担心我会借此作弊,我们下了那么多次棋为什么你还是爱拿这个说事?
p.s某种意义上我需要对Peter肩负起母亲的责任
Yours Charles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