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重庆巫师生存指南


各位亲爱的巫师,欢迎来到重庆,为了确保各位在重庆的人身安全和欢乐时光,重庆巫师市政府发布了这份生存指南,希望能帮助到巫师们。

重庆巫师市政府位于解放碑,正确的进入市政府方式是乘坐有“魔杖组成的倒三角”标记的特殊长江索道车厢,乘坐普通车厢或直接爬上解放碑并不能帮助巫师们进入市政府。巫师市政府内禁止幻影移形,楼梯再多都不允许幻影移形,从平地进楼上电梯再从平地出来进入麻瓜世界并不是魔法,请不要向我们的工作人员询问这是哪种空间魔法。

重庆市内禁止使用魔法扫帚或仙鹤等交通工具,一是为了避免暴露巫师,二是为了巫师安全着想,本市曾发生多起扫帚躲闪不及撞上高架桥的事故。

麻批是重庆本地巫师对麻瓜的称呼,所以哈麻批是针对麻瓜而不是巫师,但请不要对本地麻瓜说出哈麻批这个词,他们虽然不会魔法却很会打架。

火锅作为重庆的名片深受巫师和麻瓜的喜爱,但请巫师们吃火锅时尽量避免使用咒语,哪怕再不好捞也不要使用“脑花飞来”“肥肠飞来”等飞来咒,以免造成身边人员的脑花或肠子脱离身体的惨剧,也请巫师们克制住熬制魔药养成的强迫症,火锅并不需要搅拌。应著名神奇生物学家斯卡曼德先生的倡议,我市已开始逐渐禁止在火锅里烫神奇生物,希望各位巫师能够理解并配合。同时请本地巫师不要对要求吃鸳鸯锅、清汤锅或没有辣椒的小面的外地巫师施恶咒。

重庆地区存在很多特有的神奇生物,请各位巫师在遇见它们时保持冷静。例如,宝批龙是重庆独有的隐形生物,如果有人对您大喊“宝批龙”,对方也许只是一个神奇动物爱好者,而一只宝批龙正蹲在您的肩上。再例如,扭死蛆是一种形似毛虫的白色生物,如果不小心被它的毛刺伤到会引起浑身难受的症状,这个时候请马上联系我们的新世纪综合魔法医院,这家医院隐藏在每一家新世纪百货里。请勿担心会遇见中国的上古神兽们,它们已经非常稀少,但请避免打扰南山上狐狸们,任何企图逮涂山氏的尾巴毛做魔杖的巫师都将受到指控。也请本地巫师看管好自家的旱魃,避免旱魃出逃造成夏季持续高温。

希望每位巫师都能享受重庆。

重庆魔法市政厅



【本脑洞由有求必应屋重庆屋众人合力开出,虽然和这个没关系但我还是要吼一句GGAD大法好】

评论(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