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繇攸】经年未见(PWP)

史向高铁

OOC有

一点点曹荀暗示


天子都许,百废待兴,改元建安。


九月的许都已不似先前那般热,秋风中甚至带上了些凉意,但这两日又突然回温,与莫名其妙的天气一道来的还有从荆州接到曹操书信后赶赴许都的荀攸。钟繇新迁了御史中丞,已忙得无暇顾他,听闻荀攸到了却欢喜得立马动身去了荀彧府上,一路上脚下生风,心中想的都是那四年未见、日思夜想的老友。


到了荀彧府上,钟繇正想往里走,复又缓下脚步问看门小童:“荀先生在何处?”


小童古怪地看了这位荀府常客一眼:“令君去往曹将军府上了。”


钟繇大笑起来:“是我说错了,令君的侄子,荀攸荀公达,可在这里?”


小童忙点头:“东厢房就是,荀军师远道而来,正在沐浴更衣。”


钟繇摸了摸下巴:“那我进去等他便是。”


他的确进去等了,却不是进院,而是直接溜进了屋。


【在那个名字也不能提的红色网站或私信我】


我忏悔我有罪请两天后钟爹不要在长葛墓前一道天雷将我劈死……

评论(19)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