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EC/Gamquick】泽维尔的留言簿

EC/Gamquick莫名向
一句话冰火有
微ooc有

泽维尔的留言簿

有哪位看见了我的一张明信片了吗?收信人直接写的Charles,麻烦拿错了的同学尽快交给正确的人:-)
——Professor
我们学校大概只有教授的名字是Charles?为什么他那么肯定是学生拿错了?
——不是Ron
WOOOOOOW!这个Aric是谁?
——Quicksilver宇宙第一快
教授,我们或许真的有必要制定一个外来人员不得入内的规定了
——眼镜

为什么一天过后这个本子没动静?只有我在等小天使八卦那个Aric吗
——不是Anna
其实我也
——穿墙喵
Kitty,建议你不要因为写留言簿而迟到后穿墙进教室,太明显了
——刮风下雨
八卦八卦,Aric是谁
——ScarletWitch宇宙第一巫女
越来越多奇怪的人混进来了?!学校真的不打算加强安保工作?!顺便求八卦【需要爆米花可乐等请来找Alex,价格公道
——不是Ron
姐wwww我也很好奇这个Aric是谁,他写给教授的明信片上什么“这让我回忆起我们在以色列精神病院的初遇”,精神病院!天知道教授当时是要去干什么!他还约教授这个周末去林肯纪念堂前下棋!这不是我爸和教授have sex的隐晦说法吗!教授如果和别人下棋是不是和have sex一个意思?啊啊啊啊啊啊最后我要吐槽一句,这人谁啊,语气比我和Remy说话还肉麻
——Quicksilver宇宙第一快
谢天谢地你意识到了你和你男友说话的语气有多肉麻
——南方的艳阳
John你没资格说别人,真的orz不过这个Aric是教授的老熟人?
——不是Anna
我爸知道这事儿吗。
——Quicksilver宇宙第一快
我爸知道这事儿吗。
——ScarletWitch宇宙第一巫女
我爸知道这事儿吗。
——Polaris宇宙第一磁铁
岳父知道这事儿吗。
——Gambit宇宙第一赌徒
如果教授这个时候来说一句“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就神作了
——北方的寒夜

我们不是普通朋友。
——Professor
我知道这事儿。
——Magneto宇宙第一磁场

夭寿啦!学校要被拆啦!红色预警!
——不是Anna
夭寿啦!学校要被拆啦!红色预警!
——穿墙喵
夭寿啦!学校要被拆啦!红色预警!
——不是Ron

为什么第二天了学校还坚强地活着
——南方的艳阳
哇哦——!难道我那场面人的老爸改性格了?开玩笑吧
——Quicksilver宇宙第一快
我不这样认为。
——Professor
难道他给教授送了座金门大桥道歉?
——爪子
这可不是个好笑的笑话,Logan
——墨镜
我说你们能不能别瞎想了…Aric就是Erik,的另外一个名字
——蓝鳞

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
——不是Ron
学校已经传疯了,或许大家都在等Professor给一个解释…教授,如果您还不来辟谣,这群家伙已经开始幻想您和万磁王的笔友play了
——刮风下雨

Aric是Erik的另外一种写法,就是这样。那个叫我岳父的家伙,我们需要谈谈。
p.sCharles我很开心看到你承认我们不是普通朋友。
——Magneto宇宙第一磁场

hey老爹你听我解释Remy他没有泡Wanda也没有拐走Lorna!
——Quicksilver宇宙第一快
喜闻乐见小天使和男友强行见家长
——幻影喵
父亲居然还被瞒着?Peter你也是很不错,Remy都用上我们家的昵称了
——Polaris宇宙第一磁铁
一张明信片引发的全校性脑补和小天使出柜,不错
——凤凰花开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