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一个【依然没有什么用并且估计没人看的】解释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sat了,作文怕是药丸,我很方orz最近是完全没时间也没精力写文了,万分抱歉qwq等我考完就会滚回来的,请不要取关啊啊啊啊啊【这个人
目前大概有一个丕司马现代架空的出国留学师生向脑洞,一个权逊的鹿的饲养指南脑洞,一个甘凌的家国天下小短篇,以及想翻译AO3上发现的一篇昭师文…暗搓搓问一下大家想先看啥…?
当然还有三国物语系列…都是我室友的错!开了很多奇怪的脑洞,苔原物语啊草原物语啊之类的,之后会慢慢写的
嗯,祝我走好QAQ
【为什么我要答应温朔穿三国主题T恤去考试呢…】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