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剑独行游

欧美/金光/历史同人文段堆积
做人失败做鸽子成功的夜七
AO3: inordia 随缘居:inordia

有坑填坑

这段时间发现原来还有人惦记着我高中的三国现代au坑…不幸的是,以前的构思我真的忘完了,但如果你们真的想看,我可以旧瓶装新酒【大雾】就好奇地问一下大家想看哪个


A 君不见吾乡少年  丕司马

这篇文本来是出国留学预备阶段AU,但因为当年高三的我现在已经大三了…目前有一个大纲,是本科留学生阿丕和在读phd的助教仲达的恋爱故事,写写留学生的日常纽约爱情什么的,甜甜的,剧情估计不是很紧凑


B 西风漂流以北 曹荀

原来我从这么早就想写公路旅行了xxx如果填这个坑,背景设定估计会大改,我还是很想写解开曹荀矛盾的冷战家长带娃,而且这篇文有我肖想了很久的曹荀angry sex,但地点可能要再斟酌,去澳村的事情完全记不清楚了,又不想大量查资料,可能会胡诌


C 一次失败的民族志 丕司马/曹荀

这个坑大纲是有的,但我没发出来过。大概是1980s设定的美国,一次关于厕所同性恋性行为的研究,很多车,关于身体与灵魂在爱情中的主次的讨论,问题在于这个题材我觉得根本没人感兴趣…纯粹是学术私心和上课代餐


评论(20)

热度(14)